感謝_品茶賞樂_分享


白月光 ,那麼亮,卻又那麼的冰涼,每個人都有一段悲傷; 想遺忘卻又忍不住想起, 幸福是那麼的短暫,痛苦是那麼地漫長......
愛與折磨之間, 回憶是唯一的結果 . 因為愛你,所以才會感覺寂寞 . 月光 , 清幽柔和的流瀉著 , 靜靜的夜空裡, 星光淡淡地在閃爍 ; 我默默地躺在夜的懷抱裡 ,享受片刻的溫馨.
你在遙遠的地方可否感到我在疼痛的想念你, 思念你; 想念你那溫馨充滿陽光一樣的笑容 , 想念你掌心裡的那份充滿溫柔的溫度 . 你的身影 ,是留在我記憶裡的烙印 , 是我今生無法忘卻的最深摯的愛 .


月光下 , 你在我的思念裡 , 經常這樣一個人默默地想念你, 讓一顆心肆意地為你疼痛, 為你牽掛 ; 好想讓自己化做一隻撲火的飛蛾 , 飛進你的夢裡 , 靜靜的守侯你;好想和你一起慢慢老去 , 直到天荒地老 .....
月光如水般地灑在窗前 , 就像我對你的思念, 在寂寞的空間裡無邊無際的瀰漫著. 相距遙遠的你, 是否已經感受到 ? 感受到我內心深處對你的渴望. 對你那份深藏的思念.



點燃一支煙,讓眼淚在煙霧中編織對你的思念 .此刻 ,蒼白的文字已不能表達我的心緒 , 我深深地知道, 你不屬於我 ,就像藍天不屬於大海. 你的生命裡沒有我停留的位置 , 我不乞求上天製造絕世的奇跡, 只希望能允許我在有生的歲月裡 ,在疲憊中想到這個世界上還有你 , 讓我知道自己並不是很孤單.
在這繽紛繁華的塵世裡與你相遇 , 也許是我今生輪迴的真相.每當在寂靜地夜晚 , 我就這樣默默的想念你,直到讓眼淚在滴血的心上寫滿你的名字.你是否知道 , 在遠方的角落裡, 有一顆心在為你跳動,為你癡迷.




我的情感在耳麥淒婉的樂曲裡氾濫,眼裡飄起的霧裡是你溫柔的笑臉;我那麼地依戀你 ,那麼地深愛你,我寧願是你手指間燃燒的一支煙 ,在你溫暖而溫柔的眼神中,為你燃盡短暫的生命, 成為你的一瞬間.
如果有來生我還會選擇與你相遇 .雖然,可能沒有屬於我和你的完美結局 , 但我依然會無悔地在每一個月光裡,放飛自己的靈魂, 釋放對你的思念.其實我已經很感激上倉的恩賜, 在今生漫長的歲月中能讓我的生命裡曾經真實的有你,能讓你永遠地停留在我的思念裡 .
想念你在每一個夜裡,想念你在每一份思念裡;你是我的靈魂,你是我生命存在的全部意義,這份愛已經成為我心靈深處的永恆 如果有來生,我依然選擇與你相 遇;如果有來生,我的生命裡依然有你 ,永不會逝去.....

送給一個可以看懂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tup209 的頭像
    setup209

    |【╭。☆║灰色的平行空間⊿】

    setup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