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開始慢慢變冷了
今年冬天會少了一個我最愛的你
因為你離開我了
我只剩下朋友的陪伴
但依然失去的溫暖很難再回來
朋友給的是鼓勵
但你給我的是幸福 現在失去了
你只是一個平凡的人 
對我來說卻是最大的快樂
失去了平凡的你 心中變的好空虛
我需要你的愛 我需要你回到我身邊
陪我渡過這個寒冷的冬天
那天很快就會到了 我希望那天會是我們的複合日
你別讓我哭了好不好 我的心好累
卻還要堅強的忍耐住 等待你是很累
但是 我不怕   只要你給我一個微笑
我的心情就會好起來 我很久沒有和你說過話了吧
我很久 沒牽著你的手 很久沒抱著你 很久沒看見你
我的心痛也一直持續了好久
我找不到一個地方可以逃開 我想逃開你給我的傷害
可是因為愛你 我還是該面對
我不要像你一樣 總是不敢面對 而一直逃避
你這樣的行為 很懦弱
你 是我第一個想要追回來的人
你 是第一個能夠抱著我的人
你 是第一個能夠碰到我的嘴的人
你 是第一個讓我那麼愛的人
你 是第一個讓我不想放開的人
你 是第一個讓我這麼用心對待的人
你 是第一個得到我的一切的人
你 是第一個離不開我心裏的人
你 是第一個讓我覺得很重要的人
你 是第一個讓我又愛又恨的人
你 是第一個讓我了解什麼是愛的人
你 永遠都是第一個
可是你永遠都不會了解我在你心中到底是怎麼樣的一個人
因為你沒有想過要明白我多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tup209 的頭像
    setup209

    |【╭。☆║灰色的平行空間⊿】

    setup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