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沒有天長地久
更沒有永恆的承諾
有的只是一些無法實現的諾言

當初你口口聲聲
說你會愛我一輩子
說我們一定會永遠都在一起
到頭來
卻什麼都無法實現
只因為距離太遙遠
無法天天見面
無法常常連絡
你就變的不再關心我
不再對我笑
不再陪我玩
一切都變的冷淡...
可是...
即使如此
我還是好愛好愛你
我沒辦法忘記在你懷裡的溫暖
更沒辦法忘記你的我的溫柔
如果可以
我好想好想再對你說一聲
我愛你
我好想你
可是...
我不知道你是否還願意再聽我說!!
如果可以
再讓我見你一面
讓我好好地跟你說聲
再見~我的最愛
我依然會愛著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tup209 的頭像
    setup209

    |【╭。☆║灰色的平行空間⊿】

    setup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