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章==

悠靜靜的看著躺在病床上的雨,

「悠同學,放心,雨同學可能是昨晚沒睡好,失眠才會昏倒。」

保建室阿姨拍了拍悠的肩膀,希望他能放心一點,

這時雨張開了雙眼「這裡 ... 是哪裡 ... ?」

悠握住雨的手「這裡是保建室,妳剛剛昏倒了,嚇我一跳。」

雨慢慢的轉向悠「你可以不用理我的 ... 。」畢竟我曾那樣對你 ...

「妳知道 ... 我不能不理妳的 ...。」悠深情的看著雨,

雨避開悠深情的雙眼,害怕她再次淪陷,

「你走!我不想看到你!你走!!」雨激動的甩開悠的手,

「雨 ... 別這樣 ...。」悠想試圖在次握住雨的手,想安撫她的情緒,

「你滾!我不想看到你!!你走阿你!」雨拿起枕頭就往悠的方向丟,

悠靜靜的站在那,用他那無助的神情看著雨「雨 ... 。」

「拜託 ... 你走好嗎?我不想看到你 ... 。」雨說著說著並流下淚來,

悠看了看雨的眼淚,無奈的說「原來 ... 妳真的不想看到我 ... 。」

雨緊張的看著悠,難道他真的要離開我了嗎 ... ,

「我懂了 ... 祝妳幸福 ... 。」悠轉頭並離開了令他傷心的空間,

也代表他離開了她的世界 ... ,「悠 ... 。」雨無助的呼喊著 ...

有誰能聽到 ...有誰能幫她呢 ... 連老天爺都不幫她了 ... 還有誰呢 ... 。

==第二章==

悠像行屍走肉般走在回家的路上,

我 ... 真的離開她了 ... 到底是怎麼回事 ...,

我不懂 ... 我做了什麼 ... 為何上天要這樣安排 ... ,

悠無助的看著天空,曾經她是站在他旁邊,

跟著他一起欣賞這黃昏的天空,如今 ... 旁邊已沒有她的身影 ...

以後她的旁邊 ... 不在是他了 ...,

「雨 ... 。」悠幽幽的呼喊著,「悠。」有人叫住了悠

聽這聲音就知道是誰了,畢竟已經在一起18年了,

悠回首「叫我有事...? 」

「你確定要把雨讓給我?」事實上夜對雨只是哥哥對妹妹這樣,

只是悠還不知道,傻傻的認為夜也愛著雨

悠向夜吶喊著「你已為我願意?雨都選擇了你,我有辦法嘛!?」

為什麼會選擇他,為什麼 ... ,悠靠著牆壁滑落下來坐在地上懊惱著,

「悠,我只能跟你說,其實 ... 雨她還喜歡著你。」夜拍了拍悠的肩膀,

希望他能振作起來,如果他不能振作起來 ... ,那雨怎麼辦?

「你是說真的?」悠緊張的抓住夜的手問,深怕自己聽錯了,

「真的,你在這樣下去,雨可能真的會不喜歡你了。」

聽完夜這段話,悠立刻站了起來,

並振作清神,畢竟雨還喜歡著他

「那 ... 雨為什麼說喜歡你?」悠懷疑的問,

「那你要自己問她了,我答應雨不能跟你說。」夜轉身,

「好了,我先回家了,再見。」夜向身後的悠輝了揮手,並離開了

悠想著,我一定 ... 一定要雨再愛我一次,

雖然我不知道雨是因為什麼離開我,

但只要再讓雨愛他一次就好了,悠才振作起精神走往回家的路上。

但誰知道 ... 上天的安排卻如此的殘酷 ... 。

==第三章==

叮咚!叮咚!

「來了。」雨打開了門,看到外面的悠驚嚇到

「你來這幹嘛?」雨用冷淡的口吻說,

「我想要妳跟我去一個地方。」悠祈求的看著雨,

「我不要。」雨轉身正想關上門,

「等等!」悠按住門,不希望雨就這樣離開,

「一次就好,妳跟我再出去一次。」悠按住雨的肩膀將雨轉了過來,

雨看著悠緊張的眼神,深怕她拒絕他似的,雨心軟了 ...

雨無奈的說「好吧,就當作是分手前的最後一天約會。」

「太好了!那我們出門吧!」說完悠便拉著雨往外走了出去,

到了綠山丘,一樣的場景、一樣的夜景、一樣的時間,

只是不知道身邊的可人,會不會說一樣的話,

雨看著曾經她對悠訴說著她的感情的地方,

「來這 ... 要做什麼?」雨急著轉移視線,深怕下秒她會哭了出來,

「妳還記得這裡嘛?」悠轉向雨,

「記得 ... ,然後?」雨疑惑的看著悠,

「雨!我愛妳!我永遠愛著妳!」悠向一片夜景吶喊著,

雨震驚到,他又說了他又說他愛我了 ... 怎麼辦 ... ,

「你不用這樣的 ... 。」雨忍住淚水背對悠,

「可是 ... 我想說阿。」悠將雨轉了過來,

並抱住了她「我真的很愛很愛妳!」

在雨真的想好好抱著他時 ...

雨驚覺到了一件事,於是推開了悠「可是我不愛你了!!」

「我想回家了,再見。」雨急急忙忙想離開那個地方,

悠這時抱住了雨「我不會讓妳走的!我知道妳還愛著我!」

雨一直掙扎著,想離開這個讓她溫暖的懷抱,深怕下秒她會妥協

「你放開我!放開我!」雨邊哭邊打著悠,想讓他知難而退,

「不放!不放!我一輩子都不放!」悠摟的更緊了,

「你!我已經 .... 。」話還沒說完雨突然暈了過去,

「雨!妳怎麼了!別嚇我!」再抱住她的同時,悠趕緊打給救護車,

過了5分鐘救護車終於來了,一堆醫護人員將雨抬上了救護車,

悠還是緊緊的握住雨的手「雨 ... 別怕 ... 有我在,我會陪著妳的。」

雨彷彿是聽到悠的話語,有一滴淚從她的眼角流了下來,

但悠卻絲毫沒注意到 ... 那顆無助的淚水 ... 。

『 有時愛 ... 不是想說就能說的 ..

再一次說愛你 ... 不知道要何時 ...

機會錯過了,就不會在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tup209 的頭像
    setup209

    |【╭。☆║灰色的平行空間⊿】

    setup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