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文:千眼蒼茫














你說,你那裡正在下雪
你冷冷的心被打動
搖曳著
散落了一世的憂傷
而你,總是無望

你說,恣意的北風
把雪花從天堂
卷下
他們小小的六角形的身軀
在你的手心融化
穿透靈魂
帶走
最後的溫暖

你知道嗎
這個冬天,我徹夜無眠
就是要等一場雪
等你,從雪中走來
有一段風乾的青春
正掛在時光的枝頭
渴望你柔弱的手指

輕輕喚醒

雪花在飄落,冷而美的
表情
靈動、飄逸
此刻,有誰會陪著我
作一次深情的舞蹈

一瓣,又一瓣
我看見天堂的馬匹
馱著鹽、糧食
馱著億萬光年外的
寒冷
從天而降

以手加額,我尋找著
你的方向
親愛的,這個下雪的晚上
請允許我,噙著淚
用一個字來封凍
我們全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tup209 的頭像
    setup209

    |【╭。☆║灰色的平行空間⊿】

    setup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