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記得那晚

你什麼話也沒說出口,你只是靜靜在身旁。
聽著我訴苦

那年,我高興的對你說:我有男友了
你那微笑的眼睛,帶著淚水。

是我沒注意到你
然而今天,陪在我身旁的人
卻是你,不是" 他 "

連到最後,我走進家裡。
你只說出一句, 有我在,你永遠不用怕受傷害

聽到那句,我很高興。
隔天 ...
才知道,,你去找他吵架 ..

當我看到你打了他,我卻生氣的往你臉上打了一巴掌
你沒說話,只是默默的走了

過了,半年了。
我聽朋友說,你仍然在打聽我的生活狀況
不是我不面對你,是我對不起你

[ [  如果時間倒轉,我會重作選擇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tup209 的頭像
    setup209

    |【╭。☆║灰色的平行空間⊿】

    setup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