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一次莫名其妙的陷入記憶掙扎..

畫面依舊停留在最後結束的那一刻..

我還愛著妳嗎?!

為什麼時間無法讓我淡忘曾經擁有過的妳..

捫心自問內心的深處..

原來..

我是如此渴望再一次的珍惜妳..

原來..

那一夜的傷心欲絕..

是多麼痛徹心扉多麼痛苦難堪..

在眼角的淚水..

順著回憶的翻尋..

慢慢掉落在這寂靜的夜晚..

空氣中瀰漫著一股濃厚的想念..

我要怎麼才能把妳忘記..

面對朋友一對對的相聚..

甜言蜜語背後的溫柔..

看在我眼裡..

好不是滋味..

而妳選擇在這時讓我一個人面對孤寂..

我好想恨妳..

怎麼可以徹底把我忘記..

僅留下一堆回憶讓我獨自啃蝕..

那時候的約定..

現在卻變成一字一句的傷心不已..

情緒受不了這樣的打擊..

就讓淚水放肆的潰堤..

鬧鐘響起..

原來..

夢才剛醒..

而枕頭還殘留淚水宣洩後的痕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tup209 的頭像
    setup209

    |【╭。☆║灰色的平行空間⊿】

    setup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