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章==

雨看著去醫院做健康檢查的病歷

這時悠走向了雨 ... 「 結果如何?」

雨望向悠用她那難過的神情看著悠好久好久 ...

這時悠擔心了起來 ....「結果?不好嗎?」

雨終於默默的回答「很好阿 ... 不用擔心,我很健康。」

「妳確定?」悠擔心的問

「嗯!很健康喔!」雨笑了笑

悠看著雨平時一樣的笑容,放心了下來

「那 ... 現在勒?妳想回家還是想再去晃晃?」

雨默默的拉起著悠的手「我現再想跟你在一起,可以嗎?」

「當然好啊!」悠開心的拉著雨的小手,在綠山丘看著夜景,

「悠 ...。」雨拉了拉悠的手,

「嗯?」悠望向雨,

「你可以抱著我一下嗎?」雨祈求的看著悠

「怎麼了嗎?」悠擔心的問

「我想抱抱嘛!!」雨害羞的說

「喔喔,早說嘛,當然好啊。」悠用最溫柔的方式擁著雨

「悠 ...。」

「嗯?」

「我愛你 ...。」雨用最微小的聲音訴說她對悠的感情

「我也愛妳。」悠把雨抱的更緊更緊來表達他對雨的感情

但這時的悠卻沒發現,在懷裡的雨那悲傷的神情 ... 。

==第二章==

悠開心的來到雨的家,跟往常一樣跟雨一起去上學,

叮咚!叮咚!他按了按電鈴,

雨跟往常一樣開了門走了出來,

但跟往常不一樣的是雨身邊多了一個人,

奇怪 ... 那不是夜嘛 ... 怎會在雨家 ... 悠心想

夜與悠和雨都是從小到大的青梅竹馬,

突然雨用非常嚴肅的表情望向悠說

「悠,我想跟你說,你以後不用來找我了,我們就到這裡為止吧。」

「發生什麼事了?我做了什麼?為什麼要說這種話?」悠震驚的說

「我對你已經沒有感情了,現在我喜歡的是夜,別來找我了。」

說完雨拉著夜轉頭邁開大大的步伐走向學校,絲毫沒有猶豫,

怎麼這樣 ... 怎麼會這樣 ... 悠望向雨與夜離開的方向默默的想著 ...

這時的雨與夜「這樣好嗎?」夜擔心的問「嗯 ... 。」雨默默的說

「這樣叫好?」夜按住雨的肩膀將雨轉了過來,

雨已淚流滿面 ...

誰知道她剛剛花了多少的力氣不去在意悠難過的表情

誰知道她剛剛花了多少的努力才沒讓淚水流出

「要不然呢!我有什麼辦法!我也不願意啊!」雨吶喊著

「妳可以告訴他的。」夜無奈的說

雨揮開夜放在肩膀上的手「怎麼說?這種事要我怎麼跟他說出口?」

「這 ...。」夜這時也不知道該如何是好,只能暫時這樣了

「好吧 ... ,就這樣吧,妳也不要哭了,堅強點吧。」夜抱了抱雨

雨在夜的懷中留下無數的淚水 ...

為何是我,為何上天要如此對我,

我做了什麼,我到底做了什麼阿,

這時雨的無聲吶喊,但是,誰聽的到呢 ... 。

==第三章==

悠空洞的坐在教室,還在努力思考著早上的事情,

不可能 ...雨怎麼可能會突然變這樣 ...

如果是這樣 ... 為何昨天還說她愛他?不行!我一定要去問問。

悠站了起來正打算跑去雨的教室,向雨問個清楚,

「等等。」夜叫住了悠「幹嘛!?別想攔我。」悠瞪著葉說,

夜用非常正經的表情向悠說

「我不想攔你,只想跟你說,放棄吧,雨她已經不喜歡你了。」

「我也要向雨問個清楚,為何會突然這樣,而不是聽你說」

悠憤怒的向夜說,說完就走了出去。

悠來到了頂樓,剛剛去雨的教室雨不在,就因該是來這裡了,悠默想著,

這時看到了他最想看到的身影「雨 ... 。」悠呼喊著,

「幹嘛,不是說以後別來找我了。」雨非常平靜的說,

「我只想知道我做了什麼 ... 讓你不在喜歡我。」悠難過的看向雨

不要 ... 不要用那個表情看我 ... 雨內心吶喊著,

「不是你做了什麼,而是我對你沒那個心了,抱歉。」

說完雨並立刻離開那令她難過的地方,

雨走到一半,突然沒了動力倒了下來,

「雨!」悠跑向雨並在她快與地板面碰面時抱住了她,

「雨,妳醒醒,妳醒醒阿。」悠抱著雨一路上邊跑邊喊,跑向了保健室。

-下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tup209 的頭像
    setup209

    |【╭。☆║灰色的平行空間⊿】

    setup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